终于变成自己口中愚蠢的人
那就一次盲目到底

如流沙 亦何辞

高一这真是疯长,疯长到你感觉不到

每个空隙不自觉的用来背书来背书,我初二以前没碰古文,现在却已经背了姜夔四首词,可怕,无可奈何

无数的想要做的事,列表里无数想深交的人,无数想说的话,与苍白纸笔的矛盾,一如流沙,曾想过全部握紧的我,快要崩溃。“你不可再这样幼稚”创始者如是说,“你要学着取舍,没有选择是十全十美的”

“看淡宁没有以前的活泼劲儿了,是学习压的吧。”昨日来拜访父上的客人这么说道

“没办法我成绩好啊虽然我也不想说”抱歉我对外人可以圆滑处世,越深交越会发现,我是个人渣,狠狠的人渣,我如果对人唯唯诺诺,只能证明不熟啊。但对熟人,却又毫无遮掩,处处伤人。

圈里面活跃如前,只不过是平日的清乐

我只顾找一人说话而已


评论

© 不知路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