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变成自己口中愚蠢的人
那就一次盲目到底

午睡了一下后会感觉到孤独
人类的体能感觉已经这样了吗
果然不应该让人类突然一下跳到食物链的顶端,直到现在人类也没有好好坐在食物链顶端,征服自然,别开玩笑了,让你一下子到食物链的顶端也可以让你马上就灭亡,征服?
现在大概就是坐在食物链顶端的一群生物,用自己的生命去推动齿轮的转动,不断消耗自己的生命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人类真的配拥有语言智能和顶端的位置吗
到头来人类的感觉越来越颓废,没有意义,勾心斗角简直就是侮辱人类的进化史
不过说到底,我还不是在做没有意义的事情吗
人类活着,活着,活着,活着?
用死亡作为动力的成就应该更好哦,人类啊,就愿意如此颓废下去
啊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无法改变又消耗着生命的无奈,真是,对不起进化史
如果我是一只猫头鹰的话一天是不是有趣多了
想想吧,即使想到了也无法改变,沦落为齿轮
智人战胜了尼安东特人
我们的身体是那么强大,哦现在呢
反正已经出不去了,用进化史换来的现在,我为什么是一个人类

嘛也没有意义了,我只是胡说而已


让生活美好起来很简单哦

再一次使用自己的手吧,随便捏个拳头什么的
“是什么时候就已经可以如此自如的操作了呢”
毕竟寿命有限啊
还能控制的话,就说明有一天会变成小盒子里的东西呢
现在还能操作
我还在食物链的顶端
人文的意义
就是折磨自己哦
为什么
智人的努力
自然的选择
让成为王者的我们
现在会不愉快呢
啊并没有不愉快
我们是自然选择出的王者
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毕竟啊还是一堆炭而已
所以啊,人类这种生物
生来就是折磨自己的
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机会只有一次,只能有一次
好好享受吧
毕竟都会循环回自然的
那个时候的感觉,我不知道


啊生活好美好

评论
热度(1)

© 不知路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