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变成自己口中愚蠢的人
那就一次盲目到底

我想起你说过你在这儿又不走
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想保护那个喜欢童话的孩子
于是我必须战斗

我想到自己貌似被钝器所伤过
结果醒来已午夜

那时候你们都如参天大树
而我却依旧刚刚出芽

你的时间被偷走了吗?那个孩子问我
我只好回答说我只是太爱这个世界
神惩罚所爱之人
我爱着这个世界

我的精灵来到人间被当成蚊子拍死
患得患失和极强的占有欲扭曲在一起

你不配为人
懦弱,畜生,人渣,废物,渣滓
求求你快这样说
不然我要死了

向前飞奔的世界和你
卖不出去的故事与我

要死了吧,死了也没有任何贡献
去找你的爱人吧,满世界都是

拥有亲生父母疼爱却自诩孤儿

神父的职责就是原谅我不断原谅我
我会把她当作你给我的爱

哭吧哭吧哭吧没有理由的哭吧不需要一个故事
笑吧笑吧笑吧没有理由的笑吧不需要一个笑话

相信陌生人
我可是神的孩子

评论
热度(1)

© 不知路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