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变成自己口中愚蠢的人
那就一次盲目到底

没气儿想转戏风的大渣渣江陵

皮【芥川龙之介】

【你所在街道的冷遇】


在下

在发抖

松开手又攥成拳头,手,已经没知觉了。
发丝间夹杂白色雪子,冰冷沁入大脑,新年。
嘴唇发颤,单薄到要死的衣服怎么裹都是冷,不如不裹。
无神论者做出的可笑举动,我竟向上观望,即便这个世界有神,也不会拯救我这种恶魔。
实在不想承认曾在圣母雕塑面祈求过救赎,就当我饿昏了吧,不出所料,还是没有救济粮。

我日日祈求的不过是侏儒一般得过且过的日子,别让我走向任何一个极端。
切,有什么用。
都是因为自己能力不够,才会蜷缩在这冰天雪地里的小角落。
“要不要力量?”
有完没完!大脑你给我清醒点!这种没用的话你想出来不觉得羞耻吗!
与其问我不如快点给我力量!



手又冻裂了一道口子
脚好痛
这时才发现脚一直陷在水坑里
没力气

鼻息在冬日化为白云,若这样下去,灵魂也会升天的吧
像条野狗一样的芥川龙之介,丧家之犬

“咚!”
野犬的脑袋,砸到了地上,却一点也不觉得疼
眼睛要闭上了
心脏还在跳动
那么我最后的祈求是——
拜托你快点停止吧

评论(1)
热度(2)

© 不知路牌 | Powered by LOFTER